中路千坪壯闊大基地,絕美時尚精品飯店宅

【璟都巴黎】位於桃園市桃園區力行路385巷,由璟都建設投資興建,豐景順營造有限公司營造,閤康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建築設計,基地面積1222.24坪、建蔽率38.89%、公設比33%,樓層規劃為2棟地上15層,地下4層建築,共有222戶住家,9戶店面,格局坪數規劃三房(29、32坪) 、 四房(37、41坪) 、 2+1房(24坪) 、 3+1房(35坪)。車位共規劃有290個平面車位,休閒設施有接待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信箱區,結構採RC鋼筋混凝土。周邊環境,近市府永安站前商圈,三大公園樂活新天地,國道二號在旁好方便,車程4分鐘即可抵達學區西門國小,距中興國中約3分鐘車程,步行1分鐘可至向陽公園,距康萊爾雙語中小學約4分鐘步程,生活採買方面,車程2分鐘可達全聯福利中心-桃園永安店,距家樂福經國店、愛買桃園店約10分鐘車程。交通方面,車程10分鐘可至桃園車站,亦有國道二號南桃園交流道可利用。

區域環境

璟都選地學 爭藏下一個藝文特區

璟都的房子,總是選在最好的土地上,一如璟都巴黎,插旗桃園最宜居的中路特區,不但具備罕見的純住規劃,且鄰近市府行政園區、司法園區雙園區,搭配完善交通與綠意,下一個藝文特區,捨我其誰。

建築設計

橘色亮麗外觀 時尚精品飯店宅

宛如精品的橘色亮麗外觀,矗立在中路特區耀眼奪目,緊鄰6500坪向陽公園,以繁城裡的珍珠翡翠,揭幕微笑人生。

基本資料

  • 建設公司璟都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 建築設計閤康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 營造公司豐景順營造有限公司
  • 樓層規劃地上15層,地下4層
  • 棟戶規劃2棟,222戶住家,9戶店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