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希望城市、因為有愛,璟都建設

璟都建設機構創立於1999年,深耕桃園,以回歸建築本質為目標,厚植人本、穩健永續、有愛城市之理念,成就世代相傳的宅居文明,專注打造「璟都永續宅」成為桃園在地消費族群的卓越品牌。璟都永續宅的開端與概念是服務客戶購屋最安心,永續售後服務,以一輩子服務的心,陪伴客戶每一刻。

有願景的城市,從有愛的家開始

璟都機構自民國97年來的作品從璟都CASA開始就融入綠能環保概念,歷年作品包括天母之星、天母光點、群英會、施華洛奇、水硯行館、國際湯城等均創下銷售佳績。因為每棟建築都是從人性機能為本,設身思考『家』的內涵,融入綠能美學、 提升空間效能,更不斷積極創新,參考先進技術,讓居住品質再升級。

創造人、建築、環境的美好共存

近幾年積極投入慈善公益的璟都建設黃董事長國明表示,建築,是一種精神的傳承,大部分的消費者一輩子只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因此璟都建設希望做到永續關懷住戶,永續售後服務。扮演環境、建築、人之間,最友善溝通者,講誠信、求創新,相守恆美人生。

企業精神

璟都建設機構,桃園在地建商 首創「永久保修、永續服務」理念

「璟都永續宅」以人為本,以照顧家人的心為建築賦予生命力,回歸建築本質,不堆砌浮華表面,只蓋世代傳承的住居好房。致力滿足消費者每個階段的需求,提供最暖心的服務,從基礎管路、水電維修,到有形的裝潢格局、無形的顧問諮詢。讓建築成為有機體,參與生命每個階段,與您一家人一起成長。

核心價值

堅持安全品質,讓家溫馨永續

安全感滿滿的生活從住進『璟都的家」開始,多年來「璟都建設」致力於永續經營,用心打造數棟能與環境共生的好建築

公司理念:誠信、永續、有愛

pic
誠信

公司連續15年獲得誠信建商

pic
永續

永續服務、永久保修

pic
有愛

璟都有愛志業

璟都有愛基金會

四大服務團隊

pic
開發、規劃團隊
pic
業務、客服團隊
pic
工程、營造團隊
pic
永久保修永續服務團隊

璟都 小萌牛

  • pic
  • pic
  • pic
  • pic
璟都建設機構,桃園在地建商 首創「永久保修、永續服務」理念

喜氣的紅牛,表對建築的熱情衝勁,事業的鴻圖大展,業績的銷售長紅,愛心圖騰,表示住宅源於人本,服務來自於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