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起飛璟都領航-璟都機構2023春酒宴圓滿成功!

圖說:桃園市長張善政、桃園議長邱奕勝與璟都建設機構董事長黃國明、財務長謝秀雯、總經理高林鋒、總經理吳明亮等,一同參與「桃園起飛璟都領航」啟動儀式!

  璟都建設深耕桃園20年,堅守「誠信、永續、有愛」3大經營理念,在 2013年以「璟都永續宅」理念開創建築業先河,承諾「永久保修、永續服務」,一年365天,全年無休為客戶服務!接下來璟都建設機構將以「攜手創新美好生活」為理念,持續創新桃園,以璟都領航之姿,打造符合各世代客戶需求的優質建築!

  璟都建設對建築秉持品質的初心、對客戶的貼心、打造桃園城市願景!璟都建設2023年分別在桃園中路特區、大有特區、客運特區這三大燙金重劃區推出六大建案,接下來還有中路C區以及客運段57地號,兩塊加起來百億的建案即將在今年推出!

  永續服務才是真正價值所在。璟都能在業界脫穎而出,靠的不是推案量,而是肯負責、肯服務、貼心為客戶著想的態度,為體貼關懷已購客戶,璟都在2023年出推動APP智慧服務,讓客戶一手掌握「最新消息」、「銷售建案」資訊、「線上報修」功能及「工程進度」查詢,讓永續服務更加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