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航空城起飛!客運特區【璟都文華】親民價詢問度高

 
三立影音新聞報導

桃園航空城起飛!

璟都文華打造永續宅,客運特區親民價詢問度高

https://reurl.cc/X5Z3V0

看準桃園航空城發展潛力,璟都文華在「客運特區」打造「永續宅」,提供永久保修的售後服務,再加上現階段「客運特區」房價相對親民,首購小資族詢問度高!

人臉辨識系統:「歡迎您請進。」

人臉辨識系統嚴格管控進出,居家安全更升級。

看準桃園航空城未來發展潛力,璟都文華在客運特區打造智慧永續宅,硬體建設提供完善保固,讓購屋民眾心裡更踏實。

璟都文華專案經理黃正智:「即使是你過了保固,我們還是會做一個售後服務的部分。停車位的話,全部都是做一個預留的充電車的管線;公設的部份的話,我們也是一個飯店級的公設。」

豐富全齡公設滿足不同家庭型態需求,航空城建設逐步成形,為周邊發展注入活水。

璟都文華專案經理黃正智:「國2甲線的話其實有延伸到台61線,客運特區上交流道的話,其實基本上在8分鐘左右;從捷運A15站上交流道也很快,直接轉個彎就可以直接上大園交流道了。除了這2個之外,我們還有月桃路的一個交通建設,其實第1階段已經完工了,那現在第2階段的話會延伸到客運特區。」

交通優勢大好,再加上2字頭房價親民加乘,客運特區成為首購小資族新熱門首選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