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便利綠地廣泛 桃園中路重劃區買氣旺

 

非凡影音新聞報導

https://reurl.cc/x1poxz

 

受到都會區房價居高不下的影響,還有通膨的衝擊,突顯出房產的保值特性,再加上雙北地區的房價居高不下,近年不論是首購、換屋等等的自住族群往外縣市移動。而鄰近交流道、附近又有公園綠地的桃園中路重劃區,因為房價相對平實,更是獲得看屋人的青睞,再加上還有建案以豪宅規格內裝、與永續服務為號召,更是吸引了買氣。

按壓指紋解鎖,也可以連結APP的智慧電子門鎖,還有室內淨水器,日系品牌的洗碗機、廚具、壁磚、耐磨地板等等,都是桃園指標推案的標準配備,而且還加碼推出永續宅的服務。

代銷公司業務部主任林峻緯:「有一個永久保修的服務,他希望做就是住戶,一輩子的朋友,就是它導入了這個概念,就是比如說交屋以後,那它有個0800的免付費專線,能打電話去給建設公司說,比如說設備的問題,或過可能5年10年,我的供應商可能斷貨了,或是已經找不到供應商了,那一樣打去(建設公司),那他還是就是幫你,去找尋(供應商)。」

看得到的裝潢,家具設備品質升級,還有維護空氣品質的當層排氣以及101大樓同等級的SA級鋼筋續接器工法,就連房間的隔間牆也採用能防火隔音的石膏磚。

隔絕噪音,而且不易生成壁癌,讓桃園中路重劃區的推案,以21-47坪的規劃,瞄準小資和家庭型的需求,因此備受自住客青睞。

代銷公司業務部主任林峻緯:「中路重劃區的規劃,其實是以純住宅區的規劃,所以其實它相對,其他像青埔或是藝文特區,甚至經國特區比起來,其實相對單純許多,這邊的環境,其實有很多公園綠地,還有國小國中,蠻適合自住需求的客戶。」

面對6300坪、大面積的公園綠地,又鄰近交流道,連結國一、國三,北上南下交通都很便利,再加上在通膨壓力下,房市回歸常態,使得桃園中路重劃區的純住宅規劃剛性需求不減。

代銷公司業務部主任林峻緯:「通膨的壓力也好,其實蠻鼓勵年輕人,就是去買一些,就是自住產品需求的房子,那像中路就是蠻適合的,那它可以抗通膨,其實也可以蠻保值的,其實房地產是這樣,如果你放長看五年 十年,其實是以自住需求,或剛性需求的客戶來講,其實是蠻合適的。」

連結北北基桃,再加上房價相對平實,讓桃園的中路重劃區,成為置產的焦點,也讓引進豪宅及規格內裝的建案,人氣居高不墜。(陳盈卉 奚詩超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