璟都建設機構X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 愛心捐款百萬助弱勢家庭

❤  因為有愛・希望無窮  ❤

端午前夕,璟都建設機構 黃國明董事長,以璟都有愛基金會名義,捐款給黃越綏老師創辦的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 一年新台幣100萬元!

緣起,在2021年尾,黄國明董事長有心要回饋鄉里,原想在桃園地區成立一所單親媽媽中途之家,特與黃越綏老師懇談分析之後,黃老師建議:寶貴的社會資源,可以交由政府或有專業口碑的公益機構來執行分配處理。於是黃國明董事長 當場即果斷允諾將捐款給基金會,隔月就先將璟都建設的一部工程車,過戶捐予黃越綏老師在台南成立的安置弱勢兒童及未婚媽媽的麻二甲之家,提供教師們能夠載運孩子們上下學、醫療急救使用。

璟都建設機構及璟都有愛慈善基金會更有鑑於近日確診及居家隔離人數持續上升,許多單親家庭因隔離限制無法出門,亦買不到快篩劑等防疫物資。於是在端午節前夕,璟都建設機構 吳明亮總經理 代表捐款,並由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購買快篩劑,口罩及藥品等防疫物資,轉而提供有需求的單親家庭。

📌捐款的100萬元將分配於📌

1️⃣ 端午節活動:快篩劑、醫療等資源

2️⃣ 父親節活動:單親家庭躲避球聯誼賽

3️⃣ 中秋節活動:享用月餅與賞月溫馨計畫

4️⃣ 耶誕節活動:歲末慈善晚會

5️⃣ 尾牙活動:未婚媽媽回娘家

6️⃣ 台南麻二甲之家:學生營養品、生活日及園區的維修使用

璟都建設機構成立以來超過20年,以關懷弱勢團體及改善生活而成立的璟都有愛慈善愛基金會 至今也滿14年。

長期致力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希望藉由行動向社會傳遞溫暖堅定的正向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