璟都建設機構再啟風潮,桃園「客運園區」新案即將開工

自去年11月桃園市長鄭文璨宣布桃園航空城動工,這項臺灣史上最大的開發計劃已進入實體建設階段。桃園航空城計劃佔地4564公頃,預估經濟效益達2.3兆元。其中最搶手的區域是青埔高鐵特區,但「客運園區」亦深受關注。「客運園區」因交通便利、國際飯店集團進駐、商業活動和移入居民日漸熱絡,將成為下一個品牌建商雲集的房市熱區。

鄭市長提出的桃園航空城藍圖,以綠色城市概念融入河流、埤塘、綠地,並同步提升大園交通量能。「客運園區」具有絕佳的交通條件,匯聚雙捷、二快、四高、五大道,未來計劃以機場聯外道路連接機場捷運A15大園站。此外,捷運綠線將以機場捷運A16橫山站作為轉乘站,連結「客運園區」和大園市區、青埔,實現最便捷的優質居住區。桃園航空城過去10年的房市話題聚焦於經貿核心青埔高鐵特區,那麼未來10年必須關注的,就是做為交通樞紐與宜居核心的「客運園區」。

璟都建設機構深耕桃園已超過20年,因具有前瞻遠見的選地眼光,陸續在大有特區、青埔高鐵特區、中路特區推出許多知名建案,見證每一個新興地段的起飛。如今璟都建設機構看好桃園「客運園區」,計劃在此連推4案,分別是客運段717312274地號。其中的274地號執掌環區西路門戶,可經由廣大路連接月桃路拓寬計畫通往青埔,並且鄰近雙語名校大園國中及潮音國小預定地,是4案中首先亮相的領航之作,預料會引起「客運園區」的房市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