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冠王!璟都建設榮獲第二十二屆國家建築金獎、台灣誠信建商品牌


璟都建設榮獲「台灣誠信建商」、「建築金象獎」,此次是璟都建設第12年獲得「台灣誠信建商」殊榮,同時,建案「璟都城品」榮獲建築金獅獎規劃設計類,喜獲三冠王。現場產、官、學界菁英代表齊聚一堂,並由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呂秀蓮等首長、洪慈庸顧問親臨現場頒獎,共同見證榮耀的時刻,也為公司品牌寫下新的里程碑。

璟都建設機構成立於1999年,以「誠信、永續、有愛」的企業理念打造每座建築,至今累積將近5000戶住戶,璟都建設機構對於建築用心有目共睹,不僅連續12年榮獲「台灣誠信建商」殊榮,更是國家建築金獎的「台灣誠信建商」、「金獅獎」、「金象獎」的常勝軍。

於2009年、2010年、2012年、2020年榮獲國家建築金獎雙冠王(台灣誠信建商+金獅獎),2013年~2016年、2021年更是國家建築金獎三冠王(台灣誠信建商+金象獎+金獅獎)成果豐碩,成為桃園在地購屋族的首選品牌。

璟都建設表示:買房子對很多人來說,是人生重大的決定,「台灣誠信建商」除了對公司而言是莫大肯定,也代表公司對於消費者的需求有一份同理心,公司也一直以「璟都永續宅」為基礎,重視誠信、永續,把建案都當成自己要住的房子來看待,用最高的標準來要求所有細節,興建出更多令人滿意、優質房屋,讓民眾能夠「買的安心、住的放心、用的順心」。